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美宝莲矿物精纯自然亲肤粉底液 低敏低负担(组图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9年01月22日10:17   时尚网

  导读:作为负责护肤版块的美容编辑,我通常建议大家尽量减少彩妆停留在肌肤上的时间,最好能免则免。不过近来许多兼具保养化妆双重功效的产品面市,尤其是矿物彩妆大风袭来,人人望风而倒。在这种情形下,真的很难也不愿拒彩妆于千里之外。

  那么,矿物质彩妆到底好在哪?

  首先,它的成分简单,无须添加防腐剂,也不添加其它填充、香料、滑石粉,基本不添加或添加很少的油脂,大大减少了过敏源,不刺激皮肤,敏感肌肤和问题皮肤都可同样使用。

  其次,作为矿物质粉主要成分之一的氧化锌,不但具有高度的遮瑕力,也作为药物成分,经常应用在医学药剂中,有减轻炎症、散热消炎的作用,而且它毫无刺激性,儿童也可以使用。

  而另一主要成分二氧化肽,经常用于物理性防晒剂,是公认的矿物紫外线过滤器,可以保护肌肤,防止阳光造成的过早老化,即使是过敏性肌肤,也可以放心使用。

  矿物质彩妆的着色剂氧化铁则属于天然无机颜料。无机颜料不同于有机化学成分,它不易受到外界光线、空气与水的作用产生变化,在使用上,比较不容易酸败、褪色,接触汗水后也较不容易脱妆或感觉敏感刺痛,因此过去多建议提供给医学美容手术后的脆弱肌肤使用。

美宝莲矿物精纯自然亲肤粉底液
美宝莲矿物精纯自然亲肤粉底液

  过多的理论有点枯燥,远不如一次真刀真枪的使用来得实在,于是有了下面美宝莲矿物精纯自然亲肤粉底液的试用。

滴一滴粉底液在手背,观察它的质感
滴一滴粉底液在手背,观察它的质感

  滴一滴粉底液在手背,观察它的质感。超乎想象的润泽!通常矿物质粉由于不含油脂或少油配方,整体会偏干,不适合干性皮肤使用,但是就肉眼所看,这款粉底液真的比我想象中要滋润许多。据说是添加了芦荟、柑橘、维生素B5和维生素E等成分。

  倾斜手背,观察粉底液流动的情况。虽然是冬天,延展性仍然不错,也比较容易推开。

使用前VS使用后
使用前VS使用后

  可以看得出使用前的肌肤有不少小问题,痘痘、残存的痘印、小范围的红肿,属于混合偏油的敏感体质。

  用海绵抹上粉底液后,肤色有了明显的提亮和均匀,肌肤表面的各种瑕疵也基本遮盖了。一整天使用下来,肌肤都非常舒适,即没有刷水泥墙的粘滞感,也没有泛红,可以称得上是能呼吸的好粉底。敏感肌肤的MM,或者肌肤有点小问题的MM不妨放心使用。

  但并不建议肌肤表面不平整者使用。毕竟这是一款天然矿物质粉底,它无法填平肌肤表面较为明显的凹凸不平,一定的妆感还有可能凸显这个问题。(编辑:Kitty)

点击进入欧莱雅美容社区

Powered By Google

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匿名发表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9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